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婉婷找钱东奔西走 内地导演集体放鸽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4 1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经历多个世纪,“三国”的故事始终无惧时间的洗礼,依然风靡全球。除了吴宇森的《赤壁》外,如今,香港著名导演张婉婷正在着手《三国演义之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拍摄,并且有了一个全新的角度——除了大家熟悉的刘备与孙权,他们更着眼于豪杰背后的两朵玫瑰:孙燕和王霜,以女性化的角度看女性如何在战事中起着微妙的变化。

      当天,前来此次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寻求投资机会的张婉婷,一袭黑衣仍掩盖不了干练本色,不过此行的目的就是为她的这部电影找钱,电影《三国演义之红玫瑰与白玫瑰》预计投资五百万美元,而目前已筹得的还不够一半。

      至于之前盛传的女主角人选问题,张婉婷依然大“打太极”,热门人选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在她口中依然是不确定。

      原本主办方上午也安排了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贾樟柯等几位导演,不过,由于飞机晚点等原因,直到当天中午,这几位内地导演依然没有出现在媒体的镜头中。展览会里一间间小屋子,几乎都是在闲着,需要融资的电影,但就是不见人影,这也算是博览会开幕后一个不小的遗憾吧,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