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作幕后当老板 直言要28结婚32退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4 1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陈冠希已经很久没有在北京露面,日前借着为王府井时尚广场代言的机会,他与久违的北京媒体以及影迷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作为国内首位商场代言人,陈冠希亮相的排场可不算小,除了精彩的时尚秀之外,现场还特别请来名模姜培琳做司仪。看来,主办方对这个形象代言人还是相当的看重。

      1980年出生的陈冠希出道已经第七个年头,虽然之前曾有被经纪公司雪藏、作品质量不高等消息传出,但经历这几年的磨练,陈冠希已经成为香港娱乐圈屈指可数的男明星。如今,一直在台前表演的陈冠希更是决心转作幕后,先后成立自己的服装品牌以及经纪公司,准备在演艺事业之外另辟天地。据说,新近成立的经纪公司已经考虑与好友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签约,看来,陈冠希此举并非玩票,而是真正想要做一番事业。

      虽然陈冠希年纪并不算大,但他却为自己考虑的非常周全。最近传出他与香港英皇老板杨受成的侄女正在热恋之中,如今他又当艺人又做老板,是不是要赶紧赚钱筹备终身大事呢?面对媒体追问,陈冠希却给出了这样令人意外的答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