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忍者神龟》上映在即 卡通神龟上街造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1: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眼下,已经有一群“忍者神龟”占领了纽约曼哈顿的制高点:帝国大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近日,为了替影片《忍者神龟》造势,一群工作人员扮成忍者神龟的模样,在纽约街头和当地市民以及游客们一同合影留念。这群调皮的忍者龟还攀上了帝国大厦,在这座纽约的标志性建筑顶楼摆出各种造型,共人们拍摄留念。随后他们又来到当地的麦当劳餐厅享用午餐,餐厅员工热情地接待了这群造型奇特的顾客。一向为正义而战的忍者龟们还和当地的警察来了个亲密接触,相信在忍者龟和警察叔叔的通力合作之下,当地的治安会越来越好。影片忍者神龟将于今天在美国上映,本片是14年来首部《忍者神龟》动画电影,在片中,拉斐尔、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爱因斯坦这四只可爱的超级海龟将再一次为了纽约市的安定和谐同恶势力做斗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