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庾澄庆即将开唱红馆 巡演庆贺出道二十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庾澄庆要开个唱了,凭借一首《让我一次爱个够》,庾澄庆早在十多年前就红遍大江南北,不过主持、演出都要忙的他还就没空好好的在极具象征意义的舞台——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举行演唱会,这次总算是圆梦了。

      只要有家人捧场,就算没有表演嘉宾,庾澄庆也照样能唱出一片“热情的沙漠”。自1994年,哈林来到香港发展后,就一直向往在红馆开唱,做了20年歌手,到现在才有机会站在红馆的舞台上,哈林的演艺之路并不平坦。

      也许正如庾澄庆所说,歌手生涯20周年的里程,成为他进取的推动力,这次他将不仅圆梦站上红馆,还将展开上海、杭州等多个城市的巡回演唱会。看来,哈林因此还将翻开他歌手生涯的新一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