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本色》双琪上阵 薛凯琪“玩劈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香港娱博览会上,《男儿本色》刚刚宣布了杀青的消息,似乎要与之呼应,跟着另一部名为《女人本色》的电影又正式举行了开机仪式,主演梁咏琪和薛凯琪昨天于发布会上一同亮相现场。

      首次褪去学生装,变身办公室小白领的薛凯琪大叹命苦,因为戏中大部分时间她必须穿高跟鞋,于是她不得不拿出“杀手锏”来。

      在戏中,薛凯琪要扮演的,还是一个“脚踏两只船的女人”,不过薛凯琪自认生活中自己是个感情专一的人,觉得如果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就会毫不犹豫地结婚生子。她尽管她也无奈地常常被绯闻缠绕。

      经过感情洗礼后的梁咏琪,骨子里透着女强人的味道。这回她将与薛凯琪“双琪上阵”,梁咏琪出演的是一名与香港共同经过十年起伏的女人,她将把香港人的拼搏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不过,最让GIGI难掩兴奋的,就是剧组来了林子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