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亚洲电影投资会颁奖 九名导演获得资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kapo  

  •   在昨天的香港娱博会上,被誉为未来电影风向标的香港电影投资会颁奖典礼,也拉开帷幕。这将是一个帮助鼓励电影人梦想成真的大奖。此前,电影《落叶归根》和《苹果》就受惠于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的融资渠道,获得过拍摄资金。而在这次举行的颁奖礼上,亚洲地区的9位导演更是不负众望,捧得了9项大奖。

      颁奖典礼上,贾樟柯,彭浩翔,吴镇宇,张婉婷等九位亚洲地区导演,共同分享了9项大奖,获得了总价值相当于75万港币的奖励。

      来自东亚各地的廿五位导演,带著自己的电影设想,来到影视博览会寻求机会。

      作为评委之一的导演张婉婷坦言,虽然自己看了多遍《三国演义》,但感觉每个版本都是以男人为主线和中心的。她想拍摄一版不一样的《三国》,剧中女主角的人选,目前也已基本确定。

      此次共有6名内地导演参与了亚洲投资计划。其中徐静蕾的《宫里的日子》,张元的《北京一夜》和娄烨的《亚米娜》,如果能够顺利得到融资,都将在明年年初开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