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珉宇 我的名字叫“李玟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9: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韩娱:最后问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关于lee minwoo的中文写法,我们写了几张纸,珉宇看一下,这里面有没有你真正的中文名?

      李珉宇:(指着写有“李珉宇”的白纸)我的名字不是这个,但我知道,在中国用得最多的是这个。这个名字也很好。

      (指着写有“李珉雨”的白纸)我的名字里面有“BI”,是有“雨”的这个。

      (指着写有“李玟(李玟新闻,李玟音乐,李玟说吧)宇”的白纸)中间的是这个。

      搜狐韩娱:看来这里面的确没有一个名字是对的。那能让他写一下自己的中文名字吗?也写上对搜狐韩娱的祝福。

      李珉宇:TO SOHU~~李玟雨。

      李珉宇:“搜狐韩娱,Fighting!”

      最后,李珉宇拿着搜狐可爱的小狐,面对我们的镜头,对搜狐韩娱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搜狐韩娱,Fighting!”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