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珉宇 M的野心 有关第三张专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韩娱:他的FANS告诉我们,说想知道珉宇07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李珉宇:跟所有人一样,我也希望自己目前所做的事情,能够取得很大的成绩。我希望我们的成员一起努力,达成各自的心愿。年末的时候开一个很开心的PARTY。

      李珉宇:我也知道,现在歌迷最想问的是关于第三张专辑的问题。现在专辑正在积极地准备中,希望我的专辑在亚洲,甚至世界上,都得到很好的成绩。3月末我在日本有一个演唱会,现在所有的票都已经卖完了,演唱会完了之后,会发行第三张专辑。我也希望能经常来中国访问,希望在中国开个演唱会。

      李珉宇:我想做成M自己的风格!

      搜狐韩娱:关于他的第三张专辑,因为马上就要出了嘛。他的第一辑侧重于抒情,第二辑侧重于舞曲,那么我们想知道,第三辑的风格大概是怎样的呢?我们想先睹为快。

      李珉宇:这是秘密!(笑)一般人关于新专辑,都会说,这是秘密!如果现在说出来,我觉得就没有什么意思啦!现在我们在制作中,也在积极地努力,想给歌迷展示最好的一面。第三张专辑,是大众化的,是献给歌迷的,也是献给所有喜欢音乐的人的专辑,能够使他们心情激荡的专辑。一句话,我想做成M自己的风格!

      李珉宇:想在中国创建官方FANS CLUB

      搜狐韩娱:我们知道,在韩国和日本,都有官方的FANS CLUB,那么有么有想过在中国也创立一个官方的FANS CLUB呢?

      李珉宇:关于官方歌迷会,我现在也不能作出一个正确的回答。在韩国,歌迷会已经走到了九期。如果有机会,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想在中国建立自己的官方歌迷会,我自己,也想作为“M”,创建自己的歌迷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