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珉宇 M的外号 想做中国大熊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9: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搜狐韩娱:李珉宇在中国有一个很有趣的外号,不知道他是否知道自己的外号是什么?

      李珉宇:啊~~(这是韩国人表示“哦,我知道”那种语气的“啊”)是“猫”吗?

      搜狐韩娱:对,就是“猫”!知道为什么叫你这个吗?

      李珉宇:为什么叫我这个?

      搜狐韩娱:我听说,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成员每个人,都代表一种动物。他是“狸猫”,彗星是“狐狸”,“狸猫”到了中国,大家就亲切地称他为“猫”。

      李珉宇:彗星是狐狸!(这句话,珉宇是在翻译没有把搜狐的答案翻给他听时,就自己说出来的,看来珉宇是能听懂一些中文的)

      李珉宇:那东万是什么呢?

      搜狐韩娱:浣熊。

      李珉宇:(用中文)浣熊?

      搜狐韩娱:珉宇觉得自己长得像猫吗?

      李珉宇:彗星更像猫。

      搜狐韩娱:喜欢歌迷这样的称呼吗?

      李珉宇:我想成为中国的熊猫。(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