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李珉宇 神话九周年 六子如兄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3月10日,作为首届大学生歌谣节的形象代言人,李珉宇又来到了中国FANS面前。跟他一同做代言的,还有可爱的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

      在活动结束之后,搜狐娱乐对李珉宇进行了独家专访。李珉宇爱开玩笑,非常健谈,兴致颇高,交谈中甚至能听懂一些记者所说的中文,还不忘对翻译加以提示——这真是一段快乐的访问。

      李珉宇:大学生歌谣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舞台

      搜狐韩娱:我们知道,珉宇呢,也是通过韩国大学生歌谣节被选拔出来的。那么对于中国这些同样有音乐梦想的人,珉宇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怎样成为跟他一起的超级明星呢?

      李珉宇:其实我并不是韩国大学生歌谣节出身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早在我从高中升入大学的时候,就已经被SM公司选中了。而在韩国,大学生歌谣节是一个大学生的庆典活动。对于中国要举办这样的大学生歌谣节,当我听到的时候,我就想,终于可以给中国的大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舞台,让他们一展才能,这是很好的事情。

      李珉宇:我很会管钱!

      搜狐韩娱:我们都知道,李珉宇是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的成员,那么如果把神话比喻成一个家的话,他在其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

      李珉宇:如果神话是一个家族的话,我想我是管钱的。因为我在金钱方面很干净——也就是说很会管钱!

      李珉宇:我们之间彼此信任,有团结心,有爱,有兄弟之情

      搜狐韩娱:我们知道,到今年的3月24号,神话出道已经九周年了。那么对于神话九周年,他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纪念活动?你对于神话出道已经九周年,有什么感想吗?

      李珉宇:九年是一段漫长的时间,但现在我们成员也没有想好什么庆祝活动。我们一起走过来九年的时间,是因为我们之间彼此信任,有团结心,有爱,有兄弟之情,像一个家庭一样,所以才能维持到现在。明年是出道十周年,对我们来说,十周年可能意义更大。所以明年,我们会策划一个很好的PARTY。不过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