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珉宇北京劲歌热舞 与中国橙子韩语交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8: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随着北京哆咪嗦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金憬按下按钮,本届大学生原创歌曲盛会正式启动。而本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所选定的代言人,也都是最能代表大学生的青春偶像。通过选秀而进入SM公司、在韩国以舞技见长的李珉宇,通过搜狗女生的选拔脱颖而出的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他们的成功之路,正是对大学生歌谣节一个最好的诠释。李珉宇与周奇奇的出场,也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无数FANS举着写有“M”(李珉宇)字样的橙色气球连声尖叫。

      李珉宇现场热舞 体贴FANS想在中国开个唱

      去年把工作重心放在中国的李珉宇,曾多次出现在中国FANS面前。此次代言大学生歌谣节,除了带来《BUMP》、《BATTLE》两支劲爆舞蹈之外,更是体贴地为中国FANS着想,要在中国开个唱。

      李珉宇自信FANS能听懂他的话,于是在没有翻译在场的情况下,放慢语速跟FANS开始了交流:“三月底在日本会有一场个人演唱会,但是我也很想在中国开个唱,想在北京和上海开,所以我一直在努力去做!”看到全场FANS举着橙色气球热烈回应,珉宇很是开心,在退场时更是用英文大喊:“I LOVE CH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