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贾樟柯香港新发唱片 不光制作还要投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6: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贾樟柯电影原声音乐专辑,是他此次联同台湾电影大师林强合力制作推出的,里面收录了贾樟柯近四年电影作品中的十六首原声音乐。

      发布会现场我们不难感受到,1997年正式走上电影道路的贾樟柯导演,近两年在内地的发展可谓成绩颇丰。让现在的他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担纲导演,完成电影的拍摄和制作,更开始将目光从制作电影转移到投资上来。

      在众多国际媒体面前,贾樟柯极力推荐他的两位好友余力为和周强,以及他们共同组建开创的北京西河汇星数字娱乐技术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不仅积极致力于各式各样的创作和电影活动,还将为年轻导演在独立电影制作的起步阶段,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因此,相信这样一个电影公司,将会为内地及香港电影的进一步开放融合,搭建起更加良好的桥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