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忘词取消Live 力挺伟仔不信郭刘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6: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歌神张学友(张学友新闻,张学友音乐,张学友说吧)最近是忙得不亦乐乎,既要为新专辑《在你身边》宣传,又要忙于全球巡回演唱会,3月22日,刚一结束完马来西亚的宣传活动,张学友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台湾,拍摄新专辑的MV。

      然而,疲于奔波的张学友,当天抵达后并没有做任何休整便开始了MV的拍摄,按照导演的各种要求,投入地完成各个动作,因此当天的拍摄工作进展格外顺利。

      由于当天拍摄的这首新歌《原罪犯》是一首以倡导环境保护为主旋律的歌曲,因此MV多为光线暗淡场景,这倒是给前来采访拍摄的摄影师们出了个不小的难题。

      由于好友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与富商郭台铭的绯闻,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当天张学友也难逃记者们的追问。不过他的口风甚严,闪烁其词称自己并不了解,只把此事当八卦来看。

      除了拍摄MV之外,张学友还要在台湾举办一场签唱会。然而在之前的马来西亚新专辑签唱会上,张学友竟尴尬忘词,因此当天他表示台北的这场签售活动可能会省略这个环节。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