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最默契组合MV榜——S.H.E《触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14: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莎莎:本期上榜第四名 S.H.E《触电》

        S.H.E 出道近 5 年,张张专辑热卖,叱咤整个华语乐坛,谁也没想到当时三个只是爱唱歌的女孩,如今是红遍两岸三地的女声天团,自 2001 年 9 月出道以来, S.H.E 凭着他们十足的默契、各领风骚的外型、坚强的歌唱实力与亮眼的舞台表现,获得歌迷的喜爱。

       第一波主打《触电》是周杰伦特别为S.H.E所写,整首歌的音乐很简单,但却能表达出歌曲想要表达的意境,在炎热的夏天听来,犹如一阵凉爽的风,甜甜的、舒服的,百听不腻,让人听来就想起恋爱时那种触电,双方四目交接激起火花的感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