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导火线》片花首次曝光 甄子丹大吐苦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3 08: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由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等几家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的动作电影《导火线》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招待会,来自不同地区的几十家媒体率先欣赏了电影的精彩情节。

      当天,该片导演叶伟信以及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男主角的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演员吕良伟(吕良伟新闻,吕良伟说吧)等一起出席了记招会。会上最受媒体关注的非甄子丹莫属,一袭白色运动装的他架着一副墨镜,不改一惯的“酷”劲,而为了这部电影,甄子丹也是大吐苦水。

      同样一袭白色休闲装扮的吕良伟,虽然穿着一件长袖但仍难掩盖还绷着纱布受伤的右手。演员为《导火线》频频受伤,不难看出武戏这方面,甄子丹要求的是相当严格。电影《导火线》最先定名为《破军》,之所以改名也是因为,在开镜以来,多位演员包括动作导演甄子丹都在拍摄期间受过伤,令拍摄进度比预期超过了两个月,制作费也由原来预算的800万美元大增至1000万美元,所以决定改换片名,希望制作顺利及票房报捷。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