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葛优新作停拍 《桃花运》班底换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大型公益文化活动“西安曲江国产电影新人新作展”新闻发布会昨天(3月21日)在北京举行,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会长唐国强(唐国强新闻,唐国强说吧)、曲江影视集团董事长吴天明、青年导演王小帅、王全安、马俪文等电影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现场,王全安、王小帅、马俪文等人作为青年导演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新闻发布会。马俪文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表示:“自己就是从青年导演过来的,深知这其中的困难重重,资金方面便首当其冲。虽然‘双新展’对电影题材有所限定,但这至少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而谈及半路“夭折”的影片《桃花运》,导演马俪文显得十分无奈,“有人开玩笑说《桃花运》就像是一个‘烂尾楼’,《桃花运》的停机算得上是一个意外,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作为一个导演能够解决的……”而接下来,马俪文称自己将全部心思都放在新电影上,并表示下一部电影的权利都在自己手中,可以好好做一下!而当被记者问及《桃花运》重新拍摄是否要换新班底又是否向传言所说停机与演员档期有关时?马俪文说:“跟演员没关系!如果重新拍,班子就要重新换,损失都会有,拍电影就是有风险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