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钟丽缇不演戏 自组“女神”乐队今夏发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21: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戈  

  •   一向是以性感火辣著称的辣妈钟丽缇,当了妈妈以后依然不该爽朗的个性,每每出现在时尚场所都成为镁光灯的焦点,然而昨日下午出现在上海久光百货的她依然是低胸性感上阵,羡煞旁人。尽管已经妈妈级别的美女,但钟丽缇此番亮相丝毫没有任何保留,性感的黑色吊带衫加银色丝袜组合更显得时尚异常,身为人母的她身材也并未走样。在某品牌新品秀上,她以火辣的造型、以及在镜头前POSE,,不逊于现场其他专业模特,成为媒体捕捉的焦点。

      不管怎样,辣妈的出现始终是大家关心的,对于近日的工作安排,她自己说目前在上海以及周边拍摄一系列的广告,电视剧、电影方面暂时没有合适的本子,如何有的话会考虑,不过目前比较想再次出演电影。这让媒体联想到钟丽缇以往的电影里往往都是及其性感的演出,对以现在的选择会有不同吗?钟丽缇说现在年级大了,不会再去演像《晚娘》那样的激情角色,不太想在裸露太多,想有一些新的挑战,比如杀手、花木兰等有点个性,差异性比较大的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