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母女21日已赴美 李亚鹏留守继续赶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戈  

  •   如果不加任何解说词看到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这样伤心的表情,观众朋友一定也会为他而感到揪心。其实这里是由他主演的25集电视连续剧《我们俩的婚姻》中全剧结尾时的一场戏。那么李亚鹏为何在戏里看起来是如此痛苦和无助?这秘密就在他的身上,您看清了吗,他身上裹着厚厚的白色绷带,按剧情的要求此时他刚刚做完手术。不过,戏里需要的这一点痛苦对李亚鹏来说不算什么,这些天他倒是为一些媒体报道他将在《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等角色而感到有点心烦。

      而关于有些媒体报道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也将在《西游记》中与李亚鹏双双出现扮演角色的消息,李亚鹏断然否认。

      在一周前该剧的新闻发布会上,李亚鹏表示近期将带女儿李嫣去美国做手术,目前是否已该动身了呢。

      李亚鹏在昨天的采访中表示自己要过两天再去美国,但我们在片场的纪录中发现他还另有安排。

      据我们了解,李亚鹏昨天下午五点的匆匆离去实际上是要去机场送王菲母女先期奔赴美国,而他送机后还要返回片场接着拍戏,为人夫、为人父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李亚鹏,就让我们祝愿他事业、家庭幸福、美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