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忍者神龟》新片花 章子怡英语配音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动画片为我们的童年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那四只爱吃匹萨、与达芬奇,拉斐尔,爱因斯坦,米开朗基罗同名的可爱卡通龟,没错,我要说的就是《忍者神龟》。再过两天,电影版的《忍者神龟》动画大片就要在美国上映了。中国影星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这次也在片中为一个反面角色配音,赶紧来看一下片花。

      《忍者神龟》最早诞生于1983年,描写四只基因突变的乌龟,住在纽约市的下水道,他们的老师本是一名日本忍者,也因沾染有害液体而突变成一只老鼠。四只忍者龟研习了功夫后伸张正义与犯罪史瑞德头目斗智斗勇。新版《忍者神龟》显然是电视版动画片的续集,故事从坏蛋史瑞德死去之后开始,忍者神龟们逐渐各奔东西。但是当工业家麦克斯·温特斯开始组建一支由古老怪兽组成的军队妄图统治世界的时候,忍者神龟们又重新结合到一起,对抗共同的敌人。

      在剧中,四只可爱的神龟个性分明,拉斐尔有些反叛、达芬奇总是成为英雄、爱因斯坦热衷创造发明,米开朗基罗则调皮得像个孩子。

      此片是1993年以来第一部由电脑动画制作完成的《忍者神龟》电影,之前拍摄的三部电影都是由真人出演。除了运用了最新的电脑科技,影片的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而在纽约勤学英语的中国影星章子怡也为这部电影中一个反面角色配音。

      《忍者神龟》动画电影将于一天之后在美国公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