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有戏》复赛第三场 水袖难倒众女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9: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明天就到了《非常有戏》复赛第三场的正式比拼了,各个选手们也都抓紧这最后的时间赶紧再临阵磨一磨枪,这不模特王雯琴,歌手周彦宏通通都来到了练习室。

      王雯琴初赛以沪剧《金丝鸟》轻轻松松过关晋级来到复赛后,想必是想挑战下自己的戏曲领悟力,于是挑了个少人问津的剧种——评剧的唱段《刘巧儿》。

      老师的话好像晴天霹雳把王雯晴满满一箩筐自信打得粉碎。此说唱非彼说唱也就算了,更让王雯晴没想到的是,难的还在后头呢。

      这边周彦宏就没王雯晴那么烦恼了,本是江南女子的她唱起越剧《金玉良缘》有腔有调。

      不过一到这开赛以来把不少女将难过的水袖关,周彦宏大有情况不妙之感。

      看来今天的这两位是要临时抱佛脚了,不过有了初赛的经验想必此时也已经渐入佳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