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假行僧MP3-张信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2 1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我目前在香港录制我的新专辑,这首歌是由黄耀明担当制作人,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的合作。为了反应我在剧中角色的心情,导演、黄耀明、和我想破头找到《假行僧》这首歌。

      这首歌是我和人山人海工作室的拜金小姐大V一起现场录音地,她跟着我一边唱一边现场伴奏,这可是我们一气呵成完成的实验之作哦!

      也许你们听后会很感觉和我之前的作品反差很大,因为是为了配合电影的作品,所以当你们看过这部电影之后就能体会到啦!

      3月28日我和《明明》剧组的所有主创人员们会一起参加香港电影节,这部电影会在当天首映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