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兄弟联拍MV出意外 大哥钟凯左眼不慎受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在前两天音乐风云榜的拉票会上,兄弟联的老大钟凯戴着墨镜上场,当时就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如今记者得知,钟凯戴墨镜的原因是眼部不慎受伤,至于到底是怎么受的伤,有现场录像为证。

      即将拍摄的这个动作具有相当难度,钟凯要从1米多高的弹簧床上跳下,在前方配有厚棉垫等保护措施下,只见他用尽全力跳出,此时,一旁的工作人员还大笑他的动作笨拙可爱。但一看钟凯半天没起身,大家才都意识到他可能受伤,只见钟凯双手紧捂眼部,眼眶部分出现了瘀肿,再差几厘米就会伤及眼睛。工作人员当即为他盐水清理伤口,外用冰敷。

      不过这场意外的风波,并没有影响兄弟联的工作进度。此后他们出席的一系列歌友会、拉票会,钟凯只能以墨镜装扮登场,也让他的歌迷着实心疼了一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