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姬首演情景剧 一改形象尝试前卫造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40集科幻情景剧《妙想天开》,正在北京香山拍摄中。从未拍摄过情景剧的著名演员王姬(王姬新闻,王姬说吧)成了片中的女主角,一改沉稳造型的她戴上一个夸张的大眼镜有模有样地扮演了一个“万能女博士”,和关凌演绎了一段奇幻故事。

      《妙想天开》是曾执导过《清明酒家》和《祝您健康》的导演洪丹强的又一部力作。王姬应邀友情出演该剧最具神秘色彩的“万能女博士”一角,这种科幻类的角色也是她首次尝试。在拍摄现场,夸张造型的王姬差点没被大家认出,大眼镜、爆炸式,说起话来神经兮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