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紫琼新片呼吁环保 《太阳危机》将上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5: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于影片《太阳危机》聚集的是拯救全人类的故事,因此也就有了多国化的创作阵容,除我国影星杨紫琼外,该片还包括曾主演《无极》的日本男星真田广之,以及《神奇四侠》中的克里斯埃文斯,《蜘蛛侠》中饰演反派人物的爱尔兰男星西利安墨菲。

      《太阳危机》被美国《首映》杂志评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40部影片之一,影片最吊人味口之处就在于制造了“人类失去太阳,世界将会怎样”这个悬念,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距今50年以后,太阳行将消失,整个地球的生命受到威胁,一队人马被送往太空,执行复活太阳的使命,却不幸失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