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亚洲电影大奖红毯盛况 女星大秀胸前风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15: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昨晚,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开幕群星闪耀,大部分女星都以性感打扮走上红地毯,争艳斗丽。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穿上Dior大低V领口晚礼服的她,再配上钻饰,全身行头加起来总价超过六十万。赵薇所穿的晚礼服,是Dior最新一季的春装。

      内地演员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说吧)也有走红毯。范冰冰身着紫色曳地长裙,气质尚可,但被港媒认为其过于“肥胖”,手臂上都是“Byebye肉”,腰部更是赘肉横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