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梁朝伟专访回应辞演赤壁 轻描淡写谈感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08: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作为影视博览会的形象大使,算上这次,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已经是连续三年担任了,鉴于现在香港影视产业的状况,梁朝伟更形象的把自己比喻成一位推销员。由于最近一段时间辞演吴宇森的《赤壁》,加之又传出与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之间的感情问题,因此在群访的环节里,媒体一上来便把问题集中在这些方面。

      而关于台湾巨富郭台铭的介入是否让他与刘嘉玲之间感情遭遇冰点的话题,媒体一直憋在心中,不敢发问,相反都是打擦边球与梁朝伟过招。

      直到最后才有位记者直奔主题,不过群访已经结束为时已晚,接下来梁朝伟在接受搜狐娱乐播报独家专访时更多的关于活动的主题,至于敏感的感情话题,梁朝伟也巧妙的回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