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琳代言“天使阳光基金” 化身天使呼吁慈善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子衿  编辑:江风  

  •   由何琳代言的“天使阳光基金”公益活动,今天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国际艾美影后”何琳身着白色纱裙,挥着白色翅膀,出现在活动现场,宛然一爱心天使,成为启动仪式现场嘉宾和各大媒体关注的热点。

      活动现场的何琳显得非常激动和感动,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担任“天使阳光基金”的代言人,自己

      会把公益继续到底,并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和帮助这些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之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王立忠亲自为何琳授予“爱心天使”的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