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亚鹏月底携女出国就医 赶戏受特殊待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0 18: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最近有消息称,本月底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夫妇将带着女儿李嫣出国进行唇腭裂第二阶段的整容手术,因此,由李亚鹏主演的新戏《我们俩的婚姻》眼下也进入了争分夺秒的“赶工阶段”。由于时间紧、戏份重,剧组无法组织媒体进行集体探班。因此得知该剧正在首都博物馆内拍摄,搜狐娱乐播报立刻赶往现场独家探班。

      当天恰逢首都博物馆闭馆,剧组得以在三层展厅内赶拍所有所需戏份。由于首博属于北京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因此剧组拍摄虽然紧张忙碌但却非常有序,特批进馆的群众演员也有专人管理保持安静,完全没有一般片场的喧闹和忙乱。

      搜狐娱乐播报从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目前剧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在最短时间内将李亚鹏的戏份赶完,否则,归期无法控制的跨国就医之旅将严重影响这部戏的如期完成。所以整个拍摄计划也完全以李亚鹏为中心,前一秒刚拍摄完冬天的戏份,下一秒就立刻换夏装,节奏异常紧凑。有趣的是其他演员也都成了“道具”,只拍摄有“李亚鹏”参与的台词,待台词说完,导演立刻喊卡。

      几位邀请来的女主演也宁肯牺牲自己档期,以配合李亚鹏。腿伤方愈的苗圃由助理搀着匆匆赶来,沈傲君更是在临时化妆区和中的法国男友争分夺秒学习法语台词。

      因为是孩子的事,因此,剧组内上上下下对这种异常紧张的拍摄节奏都毫无怨言,而沈傲君爆料,主角李亚鹏其实也是大病初愈。

      当天,看到李亚鹏忙到连轴转,搜狐娱乐播报并没有上前采访,而是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切。希望这位忙碌的父亲能够尽快结束手头的工作,和妻子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如期带女儿出国就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