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袁泉台湾发新专辑 黄圣依拍首张专辑写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17: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江风  

  •   在台北市的一家书店,袁泉发布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作品集《孤独的花朵》。凌乱的长发,大红色短裤,美丽慵懒的洋娃娃造型,如果说过去的袁泉是温柔娴静,那么发布会上,给记者印象最深的恐怕就是亮丽了,可能是继王菲、那英之后的第三位进军台湾唱片市场内地女歌手的缘故吧,袁泉想用全新的造型赢得歌迷的认可。

      同样拥有了歌手身份的还有黄圣依。黄圣依在北京开始了自己首张专辑的写真拍摄。影棚内一身硬朗、精干装扮的黄圣依满脸笑容,手中的击剑更是显出了这个小女生的丝丝刚强,这让在场的记者们纷纷猜测起黄圣依新专辑的风格。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