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RAIN抵港引发骚乱 处女作入围亚洲电影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16: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由RAIN和林秀晶主演的电影《再造人之恋》,成为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参展影片。3月18日,两位主演飞抵香港,为影片宣传造势。当天,来自香港、台湾、韩国等地的近三百名歌迷早早来到机场,为了呼应RAIN主演的电影《再造人之恋》的主题,歌迷们还精心准备了机器人的面具,偶像魅力可见一斑。

      由于接机人数众多,机场特别安排数名保安维持现场秩序,不过,RAIN等一行人刚出海关,歌迷们的情绪便开始失控,机场内引起不小的骚乱。

      或许是因为舟车劳顿,搭乘几个小时飞机的RAIN,当天显得有些疲惫,与歌迷们挥手致意之后,未做停留便匆匆上车,赶往酒店休息。凭借《再造人之恋》,RAIN、林秀晶都入围了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的男女主演奖提名,对于首次拍摄电影的RAIN来说,此次入围无疑是一种肯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