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央视成立动画公司 吸取《虹猫蓝兔》教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9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3月18日,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这也是央视首次将原有的动画部整建制转制成企业经营单位的大手笔尝试。当天,央视的大领导几乎都赶来参加,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整个过程都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一些卡通人物形象的串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动画带来的轻松和趣味。

      在活动中,有关领导也就今年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即将出品的动画片做了一个简短的说明,不失时机的推出了《小鲤鱼历险记》《美猴王》两部动画片。不过,前一段时间,央视的动画大片《虹猫蓝兔七侠传》因涉及一些血腥暴力的内容突然停播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因此今后动画片如何避免一些题材和内容,自然成为媒体关注的话题,但对于《虹猫蓝兔七侠传》负责人则没有过多评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