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光头造型曝光 尤小刚夏雨片场发怒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2: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康熙秘史》的演员甄选可谓一波三折。原定出演康熙的并非夏雨(夏雨新闻,夏雨说吧)而是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因为歌迷们反对谢霆锋剃光头,即便化妆师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也依然无法达到导演想要的效果。于是,剧组不得不继续寻觅合适的人选。直到尤小刚在一次聚会上邂逅夏雨,他心目中桀骜不驯的康熙才最终尘埃落定。

      夏雨平日里总是一副阳光男孩的模样,可一旦发起火来,倒也有几分帝王之相,令人刮目相看。都说冲冠一怒为红颜,不过咱们的康熙皇帝,这一怒却让站在跟前的红颜应声倒地。当然,敢在片场这样发火的除了夏雨还有尤小刚,这不,才一会的功夫尤导又怒了。连群众演员的过场戏都这般精益求精,看来好戏有时候还真得拿“怒火”来炼呢。在拍摄康熙探望鳌拜,最终理解其苦心的重场戏时,现场始终烟雾缭绕。气氛似乎营造得不错,可是刺鼻的烟味却苦了现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看来在片场还得学会时刻忍耐,否则小不忍就会乱大谋。不过通常演员们一旦进入角色,想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

      秘史戏中,宫闱争斗向来是个看点。这回韩国“甜姐”蔡琳饰演的皇后,和石小群饰演的贵妃之间,就上演了一场“太子保卫战”。虽然两个年幼的皇子先后成了宫廷斗争的牺牲品,但当皇后忍着巨大的伤痛,向贵妃忏悔时,这两个曾经相互仇视的可怜女人,终于在泪水中泯去了恩仇。虽然蔡琳这个苦命的皇后在片场总是泪水涟涟,但只要一出了戏,便马上眉开眼笑。尤其是蔡琳生日那天,伙伴们送上的意外惊喜,更让她乐不可支。

      不过另外一个人,在剧组的日子就不那么好过了,他就是“小太阳”钟汉良。拍戏时,这位好脾气先生总会被大家捉弄,调皮的胡静首当其冲。这样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让《康熙秘史》的幕后生活充满了无穷乐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