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志颖33岁首拍偶像剧 担心观众不认可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7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戈  

  •   被喻为“永远18岁”的小志--林志颖,最近终于迎来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又一个“第一次”:出演青春偶像剧。在新片《放羊的星星》中,林志颖一改大侠形象,以时装造型示人。而首映会上,主办方还请来了三位特别嘉宾,给林志颖的首部时装大戏加油助威,一起来看看他们到底是谁?

      本以为这回的“神秘嘉宾”,就算不是小志的圈内好友,也多半是位影视巨星。没想到却是眼前这三只刚刚满月的小绵羊。既然新片名为《放羊的星星》,主办方这样出人意料的安排倒也非常应景。17岁就踏入演艺圈的林志颖,虽然年龄不大,但在圈内也绝对算得上是一员“老将”了。不过“老将”也有心慌的时候。比如这回,自己首次尝试出演青春偶像剧,到底能否获得观众的肯定,小志心里也没底。

      在新片《放羊的星星》中,林志颖扮演的是一个性格叛逆、热情专一,时常会有惊人之举的富家少爷。然而这位昔日的富家子阴差阳错地流落到一个不知名的村庄放羊,并与两位性格各异的女孩发生了感情纠葛。

      虽然该剧依然没能摆脱台湾青春偶像剧的一贯套路,但林志颖首度在荧幕中亮出自己的时装造型,应该会给全剧增添不少看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