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神奇四侠二》 精华片段提前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神奇四侠》又要推出续集——《神奇四侠和银影侠》,不过这部新作要到今年夏天才能上映。眼下还是先来看看幕后花絮吧。

      在这一集中,神奇四侠们经过艰苦奋战获得胜利后,有两个人结婚了,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甜蜜生活的时候,银影侠出现了,将他们的计划打破,再度将他们带回到新的任务中,继续拯救整个宇宙。这一集中打斗场面更多,更激烈。而影片的拍摄过程也颇为精彩。

      这是在拍摄银影侠飞过时,车辆被掀翻的一幕。

      这是拍摄时候的场景。

      这是制作完成后的场景。

      很多影片中都有破墙而入的场景,现在就让我们看看是如何拍摄出来的。

      “银影侠”是这一集中全新的一个角色,而这个角色完全由电脑制作。“银影侠”踏着冲浪板飞翔于天空,全身都镀着一层银色,能够反射任何光束武器。

      想欣赏到完整的视听效果吗,还是等待影片的上映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