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安吉丽娜领养越南男童 组建国际化家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终于如愿以偿,昨天,她前往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孤儿院,领养了一名三岁半的越南裔的男孩,为她的国际化家庭再添新成员。

      昨天,31岁的美国影星安吉丽娜·朱莉携5岁大的养子麦多克斯来到越南胡志明市的一家孤儿院,领养了一名3岁半的小男孩。朱莉的私人顾问表示,朱莉此次的领养行为并未得到任何特殊待遇,他还表示,本周之内朱莉将暂时一直呆在越南。在此之前,朱莉已经成功领养了两个孩子,并在去年5月诞下与好莱坞万人迷布拉德·皮特的爱情结晶:希洛·努韦尔。这次领养的越南裔男孩将成为家中的第四个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