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观众支持重拍《西游记》 特技制作需提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8: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影视圈里的名著重拍风就愈演愈烈,昨天又传来消息,曾重拍过多部经典的导演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最近又要重拍《西游记》了。而说到作为我国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如今已经成为了中国经典文化的代表,老版电视剧《西游记》曾经创下了中国电视历史上难以超越的收视奇迹,在中国观众的内心有着极其重要的位置。面对如今荧屏上越来越多无厘头搞怪版的《西游记》,观众究竟希望看到什么样的重拍版本呢?针对这个问题,记者今天在北京街头做的随机走访调查。

      看来对于重拍《西游记》不同的观众期待还真的是各不相同。今天我们记者总共随机调查了50位观众,年龄遍布老中青各个层次,这里有一份统计数据,除了一位观众表示喜欢重拍《西游记》加入港台化、戏说的成分外,其余49位观众都表示再版《西游记》一定要尊重原著,内容上不能太过离谱改动。在特技上,大多数观众都希望再版《西游记》有较好的视觉效果。这样看来,大多数受访观众对于重拍《西游记》还是持肯定态度的,希望看到一个贴近原著、加入更多高科技含量的《西游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