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可辛点评四主演 李连杰徐静蕾获肯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8: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虽然这部大制作影片给陈可辛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在电影《投名状》中,三位有国际影响力的男主演都有非常颠覆以往的表现,让导演非常满意. 李连杰在片中饰演由正转邪的马新贻,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饰演被夺妻并遭杀害的黄二虎,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的角色则是最终完成“刺马”的张汶祥,女主角莲生由徐静蕾(徐静蕾博客,徐静蕾新闻,徐静蕾说吧)来担任。谈起启用这些演员的原因,以及在他们身上有哪些新潜质的发展,陈可辛的点评非常准确,并且还选出了两位最让他惊喜的演员。

      而一向以武打功夫扬名国际影坛的李连杰,这次在这部战争片中,不仅将功夫拳脚基本收起,还转向了很少尝试的文戏方面,甚至还有不少的哭戏考验着他。

       如此强大的主创阵容,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加上陈可辛导演的感性细致的手法,一定会为华语影坛带来一部值得期待的《投名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