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刺马》更名《投名状》 片场首度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8: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原来陈可辛此次所拍的<投名状>虽然与邵氏电影<刺马>来源于同一个历史故事,不过无论在内容与观点上都是全新的,这次的更名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陈可辛是在拍一部属于自己的新片<投名状>.

      由于电影<投名状>自开拍以来,一直低调拍摄,因此难得的探班机会,来自内地和港台地区的众多记者都想要拍摄到更多的镜头和采访到第一手资料,以至于陈可辛导演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出现后,现场秩序一时难以控制,两位主创不得不无耐地离开。在主办方经过几分钟的协调秩序后主创才重返采访现场。不过让大家很奇怪的是,据主办方私下透露,主演之一的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当天也在影视基地内,可是却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我们也试图在景区的拍摄场地寻找他的身影,不过都未能见到金城武本人,他的缺席,多少还是让此次难得的探班发布会有些遗憾.

      电影已从<刺马>改名为《投名状》,将重点放在三兄弟的结义上,人物性格也做了相当大的调整。之前许多媒体认为《刺马》是一部武侠片,在现场三位主创特意纠正了大家的认识,并再次申明了影片的定位是一部非常有气势的史诗战争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