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转型做创作歌手 逛巴黎没钱买东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7: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5日,久未露面的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应邀为香港某电台节目录音。不过,预定时间过了近半个多小时,这位天后级人物才出现在媒体记者们面前,还未坐定,姗姗来迟的莫文蔚赶紧做起了解释。

      尽管返港后肠胃不适,不过谈起这次欧洲之旋,莫文蔚依然兴致颇高。在巴黎这个时尚之都,除了看时装秀之外,莫文蔚最大的嗜好就是逛街。不过,面对时尚前卫且价格高昂的服饰,这位天后级人物也只能望洋兴叹了。

      莫文蔚自去年巡回演唱会后,一直没有任何新动作。当天,她透露其实这段时间并没闲着,为国语专辑做筹备,而这次她也尝试着往唱作人的方向发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