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恭如钟镇涛拍吻戏 自爆感觉像“乱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6 17: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刚刚加盟了新东家,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音乐,钟镇涛说吧)便热火朝在地忙乎起国语专辑。3月15日,钟镇涛邀请好友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为专辑主打歌《魔鬼的情诗》拍摄MV,交情匪浅的两人,在MV中饰演一对情侣,或许正是因为太熟的缘故,即便是拍戏多年的杨恭如,对于接吻镜头竟也表现得颇为尴尬。

      当天,钟镇涛的太太范姜也在拍摄现场,不过她并不是来监场,一直未在镜头前出现的她,此次是以杨恭如形象设计的身份做起幕后。

      当天拍摄的这首《魔鬼的情诗》出自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之手,为了贴合歌曲比较年轻的感觉,钟镇涛特别向朋友借来机车,已过了而立之年的他在MV中表演起飙车技术。

      钟镇涛透露,如今解脱了“破产令”的束缚,他也成为起了音乐制作公司,而当天拍摄的这支MV将作为公司的首个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