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朔录制《心理访谈》 逼问老母当场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22: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2日,搜狐娱乐播报播出了“王朔(王朔新闻,王朔说吧)怒骂记者并向杨澜(杨澜新闻,杨澜说吧)道歉”的新闻,长达13分钟的未删剪视频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大家专注于王朔与记者孰是孰非的同时,搜狐娱乐播报拿到了当天《心理访谈》的节目片段,别看王朔痛斥记者是慷慨激昂,几分钟前录制节目时刚刚才落下了伤心泪。

      当天王朔与老母亲一同做客《心理访谈》,旨在通过现场心理专家的帮助改善母子关系。然而以王朔的脾气,还是上演了一出母子相残的戏码。

      详情请关注下周央视12套《心理访谈》,而近期搜狐娱乐播报也将完整播出这两期节目。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