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孕妇柏芝突感不适 霆锋提前结束工作返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5 16: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3日晚,英皇娱乐举办迎春派对,旗下艺人谢霆锋(谢霆锋新闻,谢霆锋音乐,谢霆锋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Twins、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等均悉数出席,由于这是英皇娱乐一年一度的盛会,明星们自然也不敢怠慢,精心准备服装博个好彩头。

      刚刚从柬埔寨慈善探访归来的谢霆锋,当天以一副墨镜示人,显得格外疲惫,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语无论次而导致一度中断。

      出现如此情况,着实有些令人感到意外。原本以为是他参与慈善活动太累所致,不过细问之下才得知,已经怀孕四个月的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当天突然身感不适,难怪身为准爸爸的谢霆锋如此紧张。

      派对开始后不久,如坐针毡的谢霆锋便匆匆离场,回家陪伴太太张柏芝。看来,即将为人父的谢霆锋似乎真的成熟了不少,并成为典型的居家好男人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