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要想走红就得脱 曾黎做客搜狐聊全裸上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4 18: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陈敏  

  •    日前,《男人装》杂志的博客上公布了三月份的最新封面,该封面选用的明星是以“冷艳美人”著称的曾黎。让读者大感意外的是,这组名为“不死的美人”的照片中,曾黎展示出不同程度的裸露,尤其一张“长发掩胸、手拿茶壶”的造型,堪称“火辣出位”。该博文自发表后引发轰动效应,不少曾迷影迷也对位做出褒贬不一的评价。

      一直以来,美女曾黎留给观众的印象都是高贵典雅,是个“莲一样的女人”(影迷语),此组照片的曝光,让媒体与观众对曾黎的发展方向产生置疑和关注。事实上,曾黎自从跟陈坤合作电影《理发师》后,就一炮走红。尽管接下来的作品以电视剧为主,但仅从2006年就有13部作品同时面世的事实来看,曾黎的实力与名气(2006人气剧集女王)已经“水涨船高”,加上曾黎与生俱来的典型东方美人气质,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将曾黎纳入封面热门人选也就不足为奇。

      早在两个月前,《风度》杂志率先“说服”曾黎拍摄性感封面。对此,事件的当事人曾黎曾经表示说:“只要表现的主题是健康的,我并不介意展示自己的身体优势。”

       首期访谈嘉宾曾黎携同《男人装》主编共同做客搜狐,探讨关于女星越来越清凉的着装和她们日益开放的作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