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元畅不敌林志颖 新剧开播遭遇收视危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4 1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郑元畅(郑元畅新闻,郑元畅说吧)主演的新戏《热情仲夏》已经在台北上档,因为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不理想,日前,郑元畅等几位主演特地到校园内为自己的新戏大力宣传。

      《热情仲夏》刚一上档,就遇到强劲对手,遭遇了资深偶像林志颖挑大梁的《放羊的星星》,首播第一集的收视率就输给了《放羊的星星》,此番终于见识到了小旋风的威力。

      这次的新戏不仅输给了第一次演时装偶像剧的林志颖,同时也输给了大S和罗志祥(罗志祥新闻,罗志祥音乐,罗志祥说吧)合作的《转角遇到爱》,虽然《热情仲夏》首播的战况不佳,但是演员们对收视率依然很有信心。

      面对收视率不好的事实,不少人认为是因为《热情仲夏》的首集,是由完全没有知名度的演员打头阵,郑元畅只出现20分钟,是策略上出现了失误。《热情仲夏》和《放羊的星星》两部偶像剧谁能笑到最后,只能拭目以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