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奶爸张智霖魅力不减 拍吻戏让刘若英失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4 16: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3月13日,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林嘉欣(林嘉欣新闻,林嘉欣音乐,林嘉欣说吧)、张智霖(张智霖新闻,张智霖音乐,张智霖说吧)齐齐亮相广州,出席影片《绑架》的发布会。虽然是为影片宣传而来,不过出发之前剧组临时交待几位主演,不能透露影片的任何剧情,这下可把几位主演给难住了。

      林嘉欣在电影中突破形象演出已不是第一次,这次她在片中扮演一位十分另类的话剧老师,不时需要变换头发颜色,导致发质变差。因此,保养头发便成她现在的首要工作。

      还是首次合作的刘若英、张智霖,在《绑架》中扮演一对夫妻,拍摄当中少不了亲热场面,没想到,贵为影后的刘若英却在拍摄一场吻戏时表现失常,当天被张智霖调侃了一番。

      荣升为奶爸的张智霖,为了赚奶粉钱养家,将工作排得满满当当,发布会之后,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往深圳拍摄新片,俨然已成了个模范奶爸。

      影片《绑架》讲述了三宗错综复杂的绑架案,预计于今年六月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