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行日志》北京开机 许飞拍戏黄觉唱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23: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kapo  

  •   由视袭影视投资,黄觉、许飞主演的青春励志音乐影片《飞行日志》3月12日正式在北京开机。有着从“超女”走出来的许飞首次“触电”、黄觉首次参演音乐影片等诸多亮点,《飞行日志》的正式“起飞”,无疑是倍受媒体与影迷关注的焦点。

      电影《飞行日志》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电影,全片贯穿着近十首具有鲜明的时尚摇滚风格的歌曲,这些歌曲将由许飞、黄觉与歌曲创作者小类和他的11乐队完成。

      《飞行日志》讲述的是黄觉扮演的酒吧老板阿行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以小飞(许飞扮演)为代表的一群年轻的音乐追梦人,唤醒了他已放弃多年的音乐梦想。阿行与小飞以及他们的同伴,共同谱写了一曲为理想而奋斗的感人乐章。片中,黄觉许飞不仅有大段的演唱,还将展示技巧纯熟的吉他弹奏,两人之间若有若无,朦胧的情感交流也将成为该片的一大亮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歌曲的创作者小类与他的11乐队也是重要亮点之一。小类不仅是11乐队的主唱,同时也是乐队的核心人物。小类16岁就留学英国,深受英伦摇滚乐及国际流行乐影响,对于音乐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是时下乐坛不可多得的能够包揽中英文词曲创作、编、唱、录的全能型音乐人才。有着许飞黄觉、小类与11乐队的精彩演绎,相信《飞行日志》不仅能以年轻人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引起影迷的共鸣,同时影片中大量的优秀歌曲也一定能成为接下来大家传唱的音乐作品。

      以“超女”选秀脱颖而出的许飞,以其鲜明的个性、独特的嗓音及精湛的演唱功底,自出道之日就深受歌迷的喜欢,很多FANS以能成为“飞碟”的一员感到自豪。但是此次接拍电影,许飞好像还未从“超女”的光环中退出。还是显得有些紧张,昨日在片场N机数次。不过,出道一年的许飞已经很有镜头感,一笑一颦都积极配合。谈到首次“触电”的感觉,许飞觉得除了兴奋以外也深感拍戏的不容易:“完全没有经验嘛,以前只在舞台上面对过镜头,而且无论竞争还是合作的都是女孩子……现在尝试一下电影,真的很新鲜,还和黄觉这样又高又帅的帅哥搭戏,也是不错的机会。拍戏确实不容易,跟以前上台或者进棚唱歌完全不一样,好在我们都是本色演出,这个角色跟我以前的经历就非常像,所以尽管没有经验,认真跟大家一起拍了几场还算好了,NG不是很多……”

      不久前黄觉曾表示,自己07年要重操旧业开始做音乐,并成立自己的乐队。无巧不成书,很快《飞行日志》便把橄榄枝抛向了黄觉。导演韩可一介绍说,在前期策划中,一直希望找一个既懂摇滚音乐形象气质又与男主角的角色要求相吻合的演员来演,而一些圈内人士听说这个要求之后纷纷推荐黄觉。当导演与黄觉出现在当天约见的摇滚酒吧时,包括在场的许飞及其他主创都一致认为黄觉是男主角阿行的不二人选。为了能够更好的演绎片中角色,大年初一刚过,黄觉便从老家南宁赶回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吉他封闭训练。因为在《飞行日志》中,黄觉扮演的阿行有大段的吉他solo表演,此前剧组曾考虑聘请专业的吉他手来代替黄觉完成片中的弹奏部分,但为了加强人物的真实性,主动向导演请缨,坚持要亲自完成吉他部分的表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