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丞琳自爆遭德国男狼吻 向观众力荐床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杨丞琳(杨丞琳新闻,杨丞琳音乐,杨丞琳说吧)一向以可爱教主自封,而最近为代言的饮品拍摄广告时,杨丞琳却不得不穿着印满草莓图案的裙子,模仿《罗马假日》的情节,扮起窈窕淑女。这身衣服和广告创意,都让杨丞琳非常不适应。

      拍摄草莓饮品的广告,却偏偏说自己不太喜欢吃草莓。一时失言的杨丞琳只好想尽办法巧妙圆谎。

      今年2月份,由杨丞琳梁洛施主演的同志电影《刺青》在柏林电影节获奖,片中两人的激情戏还曾引发国外媒体关注。可杨丞琳回忆起柏林之行却满腹委屈,自爆竟被德国男子强吻到抓狂却束手无策。

      如今《刺青》上映在即,杨丞琳一改刚才讲述狼吻事件的委屈,向观众力荐自己和梁洛施的床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