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信哲做黑道大哥 周迅《明明》大秀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8: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kapo  

  •   香港电影节组委会日前透露,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主演的新片《明明》,本月28日将率先亮相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明明》原名《走佬娜娜》,讲述了现代女侠明明和痴情少女娜娜面对同一个男人,如何改变自己爱情命运的前卫故事。

      周迅在片中一人分别饰演明明和娜娜两个角色。全新的形象,另类时尚的造型,让一贯喜欢挑战自我的周迅再度大秀了一把。

      与此同时,片中吴彦祖也一改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短发造型,首次以长发浪人的新形象出现。而一贯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此次更是鼎着一头银发,变身成了黑道大哥。

      这部另类的艺术电影,出自香港知名音乐电视导演区雪儿之手,该片更是她的转行力作。影片糅合了无限计算机特技,以及全新摄制技术,最终呈现出完全不同以往的视听效果,如果您确信自己是一位个性十足的前卫观众,相信电影《明明》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