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非常娱乐》之小胖菊花姐姐争霸(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1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陈敏  

  •   吃饭被噎着、走路被绊着、喝水被呛着……这些异于常人的倒霉事,不知道您有没有遇到过!

      今天来到《非常娱乐》做客的4位嘉宾,可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惨!

      挨个介绍:菊花姐姐、阿楠、贝贝、小胖

      菊花姐姐:原本一个好好的女工,因为参加了一档节目,表演了一回呼啦圈,从此在网络上就红得一发不可收拾了!人红了,骂她的人也多了,究竟菊花姐姐受过怎么样的悲惨经历呢?

      阿楠:现在可是人家可是当红的主持人了,没想到在当主持人之前,阿楠老师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辛酸史啊!可悲惨的命运似乎跟定了他,当了主持人后,也没好哪儿去,被馄饨烫伤、被挨打等等惨事轮番上演!阿楠老师的那些悲惨故事,又从何说起呢?

      贝贝:可谓是当天扮相最悲惨的那个人了,做个车,遭遇了场车祸;录个像,被灯砸到;主持个晚会,高跟鞋也跟她作对……反正,贝贝老师所遭遇的惨事,也是曲折离奇啊!

      小胖:对了,就是网络大红人--小胖!你说人家好端端地听个交通安全宣讲,就因为瞥了这个摄影师一眼,就这么个表情,这么个眼神,走红于大江南北!于是,小胖的“经典”造型,不断地出现在各大网络BBS上!可是,人家就想做个普通人啊…因为,人红了,惨事也来咯!

      究竟,谁才是那个最惨的人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