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中日歌会交流年 w-inds纪敏佳领衔公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3 09: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200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为此,中日双方特别将今年定位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昨天,在日本驻华大使馆,来自中日双方的相关部门特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3月13日晚,作为第一项交流活动的中日歌会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参与演出的几位主要演员当天也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作为日本人气组合,w-inds的亮相实属有些意外。虽然三位成员纷纷穿上深色礼服表示对此次活动的重视,但疲惫的神态以及并不怎么清爽的头发似乎证明了他们还沉浸在旅途劳顿之中。与他们在舞台上“华丽”的表现大相径庭。

      作为中国歌手的代表,在超级女声舞台上崭露头角的纪敏佳倒是显得光彩夺目。全新的造型使得纪敏佳颇有明星派头,一身别致的打扮也算是颇具匠心。面对来自中日两国的媒体,纪敏佳显得落落大方,看不出刚刚出道不久的她如今俨然一副成熟艺人的做派。

      除了w-inds、纪敏佳之外,来自日本的后藤真希、平原绫香、中孝介等一众歌手也算是此次演出的主力军,几位日本艺人在发布会现场还各自施展起中文功夫,首次登上内地舞台的他们对中国市场也算是有所寄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